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斯里兰卡连环爆炸已致215死 中国公民死亡2人

记者 田佳玮
2019年04月21日 19:11
斯里兰卡国防部长Ruwan Wijewardene称此次事件为宗教极端分子所为。该国政府宣布从4月21日当地时间下午6时到22日早晨6时实行宵禁
news 原图 当地时间2019年4月21日,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士兵守在发生爆炸事件的教堂附近。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4月21日上午9时起到当日下午,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的三家五星级酒店、两处教堂、科伦坡南方代西瓦里动物园附近及东部城市拜蒂克洛一处教堂等地,连续发生八起爆炸事件。斯国警方已宣布全国学校停课两日。

  截止发稿,根据斯里兰卡警方发言人Ruwan Gunasekara的最新消息,袭击目前已经造成至少215人死亡,450人受伤,警方已经逮捕了3名策划袭击者。

  斯里兰卡《每日镜报》报道,初步调查显示,先发生的六次爆炸,都是自杀式炸弹袭击的结果。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