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商会:多数在华美企自认竞争力受关税措施打击

2019年05月22日 18:57
T中
受影响最为严重的是美商制造业。81.5%的美商制造业者表示受到了美国对中国加征关税的影响

  【财新网】(记者 陆文)中国美国商会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四分之三在华美企表示,他们受到了近日中美互相加征关税的负面影响,其在中国的竞争力大受打击。有过半的受访在华美企表示,担心中美双边关系恶化;近半数则希望中美能尽快通过协商,恢复双边贸易关系正常化。

  5月22日,中国美国商会发布了一份覆盖250家会员企业的调查,发现近期加剧的中美贸易摩擦,明显影响了美国企业在中国的企业竞争力。大部分受访美企(74.9%)表示,自身受到了中美双方互征关税的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病案录|庄辉院士详解乙肝诊疗新指南

动力电池产业链聚焦降本增效 产能出海进程加速|数据通精选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