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白宫高官忧禁购华为冲击美政府承包商 建议延长缓冲期

2019年06月10日 16:42
T中
沃特希望法案中针对第三方企业设置的两年执行缓冲期,可以延长至四年。他还强调,如果2019年就执行针对第三方企业的禁令,那么愿向美政府提供产品和服务的第三方企业数量将大幅减少

  【财新网】(记者 卿滢)美国白宫管理与预算办公室执行代理主任沃特(Russell T. Vought)在6月4日,向副总统彭斯和国会九名成员致信,要求延期执行美国国会通过、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的“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案”中,针对美国政府和与美政府合作的企业购买华为产品的禁令。

  具体而言,在这封由《华尔街日报》首先披露的信中,沃特提出的暂缓措施,是针对“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案”(下文简称NDAA)中第889条“以国家安全顾虑为由,禁止美国政府机构,以及与联邦政府签署商业合同提供产品和服务,或者从联邦政府获得资助和贷款的第三方企业机构,从华为购买设备和服务的禁令”。其中规定,直接禁止美国政府购买华为设备的禁令自2019年生效,而针对第三方企业的要求,则将在两年后生效。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