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是否将朝鲜作为对美谈判“筹码” 外交部:想多了

2019年06月18日 20:57
T中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表示,中朝是近邻,我们有着长期友好传统。中朝两党两国历代领导人也都保持着密切的往来。新时代发展中朝关系是我们的坚定方向和目标

  【财新网】2019年6月18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文字实录。

  应德国联邦政府邀请,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将于6月24日至27日赴德国出席中德职教创新对话论坛。

  问:中方昨天发布消息称,相信习近平主席此次访问朝鲜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请问中方想通过此访在半岛问题政治解决进程方面取得哪些新的进展?

  答:相信你已经关注到,在中联部昨天举行的媒体吹风会上,中联部、外交部有关负责人就习近平主席即将对朝鲜进行国事访问详细介绍了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