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习近平朝媒发文:愿和朝鲜同志共谋地区长治久安

2019年06月19日 09:55
T中
愿通过这次访问,同金正恩和朝鲜同志一道,谋划中朝友好合作关系,谱写中朝传统友谊新篇章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在对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前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朝鲜《劳动新闻》等主要媒体发表题为《传承中朝友谊,续写时代新篇章》的署名文章。文章如下:

传承中朝友谊,续写时代新篇章

  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今年是中朝建交70周年。在这个历史性时刻,应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同志邀请,我怀着“传承友谊、续写新篇”的美好愿望,即将对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