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议员欲阻华为在美依专利法规维权 中方回应

2019年06月20日 19:01
T中
美国有些人为了抹黑和打压其他国家企业不择手段,但没想到这些人竟然如此赤裸裸地操弄法律和规则,坦率地讲,这损害的不仅是美国自身的声誉和形象,从长远看,美国自己的企业也会深受其害

  【财新网】2019年6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文字实录。

  问:伊朗外交部发言人昨天称,伊核协议联委会会议将于6月28日在维也纳召开,伊朗、中国、德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代表将与会。请问中方参会代表是谁?

  答:我可以证实,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参与方拟于6月28日举行联合委员会会议,中方目前正就会议与所有各方保持密切沟通。如有进一步消息,我们将及时向大家发布。

  当前伊核形势持续紧张,中方高度关注。中国同俄罗斯及有关欧洲国家和伊朗就相关问题一直保持着双边和多边接触。我们希望在维也纳举行的此次会议能产生积极成果。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