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日称“原则上”达成贸易协定 日本将购买更多农产品

2019年08月26日 08:01
T中
美国贸易代表在G7峰会期间表示,两国在农业、产业关税和数字贸易等“核心原则上达成一致”,预计下月签署协定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七国集团(G7)领导人峰会期间,美日宣布“原则上”达成贸易协定。这将使美国能够向日本出口更多的农产品,同时美国将降低对一些对日本产品的关税。

  当地时间8月25日,在法国西南部比亚里茨市进行的G7领导人峰会期间,美日两国宣布在核心议题上达成一致,预期在下个月联合国大会期间正式签署。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记者会上表示,两国“在原则上达成一致”(agreed in principle),协议对农民和农场主来说,将是个“极大的协议”。作为协议的一部分,日本将同意购买大量的美国玉米。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