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习近平会见默克尔:中国扩大开放 说到做到

2019年09月06日 18:15
T中
习近平指出,中国市场足够大,而且随着发展会越来越大,并正在逐步由制造业开放向金融和服务业领域延伸。这将给德国和世界各国带来更多新机遇

  【财新网】9月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会见德国总理默克尔。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习近平指出,当前,我们正处在一个挑战层出不穷、风险日益增多的时代,单边主义、保护主义严重威胁世界和平稳定,任何国家都不能独善其身。中德作为两个负责任大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加强战略沟通、协调和合作,携手应对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这不仅对中德两国,对世界都愈显重要。双方要坚持相互尊重、对话协商,尊重彼此发展道路,照顾各自核心利益,做平等对话、互利合作、交流互鉴的战略伙伴。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