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IMF张涛:各国应加紧结构性改革

2019年10月17日 09:50
T中
全球80%的经济体将在2019年增长放慢,贸易争端已使改革延误,各国应采取适合本国的宏观经济政策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副总裁张涛表示,全球经济2019年出现同步放缓,80%的国家或经济体在2019年均经历增长率下滑局面。他呼吁各国采取适合本国情的货币和财政等宏观经济政策,加紧结构性改革。

  10月15日,IMF在最新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WEO)中称,全球经济增长同步放缓,前景不确定,由此下调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增速至3%,为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水平。IMF此次也下调了2020年的增长预期至3.4%,比4月预期下调0.2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联想发布第一代AI PC 杨元庆称摩尔定律会复活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