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习近平与希腊总理参观比港项目 指一带一路不是传说是实践

2019年11月12日 20:31
T中
习近平指出,比雷埃夫斯港项目是中希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成功范例。希望双方再接再厉,搞好港口后续建设发展,实现区域物流分拨中心的目标,打造好中欧陆海快线

  【财新网】当地时间2019年11月1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夫妇陪同下,共同参观中远海运比雷埃夫斯港项目。

  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抵达时,中外员工挥舞中希两国国旗,热烈欢迎。

  据新华社消息,两国领导人夫妇一同听取港口运营和发展规划介绍,随后来到楼顶平台,远眺整个港口。码头上一派繁忙有序、欣欣向荣的景象。大型货轮在港口停靠,集装箱成排码放,桥吊高耸林立,满载货物的“中欧陆海快线”班列整装待发。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