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涉俄专家:克里米亚归属争议或被冻结50年以上

2019年11月14日 16:16
T中
鲁默认为,俄乌双方未来有可能就乌克兰东部冲突达成某种停火协议,但克里米亚的归属争议,则有可能被冻结50年以上

  【财新网】(记者 陆文)11月13日,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首场弹劾听证在美国国会众议院举行。特朗普是否滥用总统职权施压乌克兰政府为自己的竞选利益服务,以及美国和乌克兰如何共同面对俄罗斯的大国竞争问题,再度成为美国论坛瞩目的焦点。

  10月24日,卡内基国际和平研究院俄罗斯与欧亚项目主任尤金•鲁默(Eugene Rumer)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指出,美国目前深陷国内政治争议的泥潭,疏于梳理自身与俄罗斯的关系中的种种挑战,和中俄关系发展对美国的潜在影响。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