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禁止网络服务商使用联邦资金补贴购买华为和中兴设备

2019年11月23日 18:11
T中
美国公司将无法使用一项资金池规模为85亿美元的联邦补贴,购买华为、中兴等提供的设备或服务。华为称此举将对美国农村地区的连通性产生负面影响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11月22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成员通过表决,禁止美国企业使用一项年度补贴规模达85亿美元的联邦补贴资金池,来购买华为中兴提供的设备或服务。

  此举料将影响到服务美国农村和偏远地区的小型互联网服务运营商。

  华为对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这一决定表示反对,称指认华为“威胁美国国家安全”,是基于“选择性信息、影射和错误的假设”。这项“无依据”的行动,将对美国农村地区和服务不足地区的连通性,产生深远的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