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美第一阶段协议能否在12月15日前达成 商务部回应

2019年11月28日 19:42
T中
商务部发言人高峰表示,11月26日上午,刘鹤副总理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有关消息已经报道

  【财新网】2019年11月28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发布会问答内容如下:

  高峰: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参加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我没有需要向大家主动进行通报的信息。下面,我愿意回答记者朋友们提出的问题。下面请提问。

  凤凰卫视记者:我们关注到22号商务部和发改委共同发布了《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9版)》,比2018年减少了20项。请问今年新版的清单有哪些主要的特点?

  高峰:2019年版的市场准入负面清单,相对于2018年版,在保持稳定性和连续性的基础上,进一步缩减和优化了管理措施,丰富了信息公开内容,整个清单更加成熟完善,以清单为主要形式的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体系正在不断地完善。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