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专访 | 苏世民的跨界“投资”

2019年12月02日 15:05
T中
近年来,在投资领域功成名就的黑石创始人苏世民,屡屡跨界“投资”,不仅在地区自贸协定和中美贸易谈判中屡屡扮演角色,同时还在技术、人文研究,促进跨文化理解及合作方面不断尝试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在中国做投资,黑石不算活跃,但因中投成立后第一笔投资下注黑石一度深度浮亏,以及清华大学的苏世民学者项目获中美两国元首致贺,苏世民(Stephen Schwarzman)在中国成了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

  全球范围内,黑石从早年的私募股权(PE)投资公司,成长为横跨地产、PE、信贷、对冲基金四大领域的另类投资巨头。过去五年,其管理资产规模近乎翻倍,目前5450亿美元的规模已是“老对手” 凯雷、KKR的2倍。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