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欧洲确诊病例升至9人 汉莎集团暂停往返中国内地航班

2020年01月30日 08:08
T中
汉莎集团旗下的汉莎航空、奥地利航空和瑞士航空公司,将在2月9日之前,暂停所有往返中国内地的航班

  【财新网】(记者 曾佳)截至欧洲时间1月29日晚间,在欧洲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上升至9例,包括德国4例、法国4例及芬兰1例。

  赫尔辛基时间1月29日傍晚,芬兰卫生与福利研究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芬兰已确认该国发现的首例新冠病毒病例,感染者是一名来自武汉的中国旅行者。目前这名患者正在芬兰北部Lapland地区的一间医院隔离治疗。声明称,或有相关的15人存在被感染风险。

  德国卫生部则是在1月27日公布了首例新冠病毒病例,1月28日又确认3例,使德国总确诊数达到4例。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