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确诊首例新冠病毒“人传人”病例 美专家将随WHO代表团赴华

2020年01月31日 07:33
T中
美国卫生部长阿扎尔在1月31日宣布,中国已同意美方组成的公共卫生专家团,将作为世卫组织技术代表团的一部份赴中国应对新冠病毒疫情的爆发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东时间1月30日,美国疾控中心(CDC)和伊利诺伊州公共健康部官员确认,美国出现了首例新冠病毒“人传人”病例。这一病例为此前5位在美国发现的患者之一的配偶。当前,美国共已有6例确诊病例。而中国境外共有4个国家出现了“人传人”病例,包括日本、越南、德国和美国。

  这位在美国新确诊的,遭到“人传人”的病例现年60多岁,是一位60多岁女性患者的配偶。当前其身体状况良好。伊利诺伊州卫生官员还在监控该州的其他21位疑似病例。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