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英国首现2例确诊病例 新加坡大幅收紧境管措施

2020年01月31日 20:42
T中
不持有新加坡长期签证的中国大陆居民,以及过去14天内曾经访问中国大陆的所有国籍的访客,都将被新加坡拒绝入境

  【财新网】(记者 曾佳)在世界卫生组织于1月30日宣布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爆发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后,新加坡和美国等国颁布了更多的疫情防控政策。

  新加坡卫生部1月31日发布声明称,新加坡将2月1日晚间11时59分起,禁止所有过去14天内曾到中国大陆的各国旅客入境新加坡,也不允许从新加坡过境。

  1月31日起,新加坡政府还暂停签发各种签证给中国籍的申请者;之前签发的短期签证和多次入境签证也会被撤销。

  这意味着,不持有新加坡长期签证的中国大陆居民,以及过去14天内曾经访问中国大陆的所有国家的各国访客,都将被新加坡拒绝入境。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