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专访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脱欧之后的英国策

2020年02月04日 17:51
T中
面对英欧贸易谈判后续的种种问题,吴百纳原则性地回答道,使英欧双方保持平顺的贸易流动,将是最高的政策优先项

  【财新网】(记者 陆文)“我们得追求和欧盟之间更优化的安排、我们需要和美国签订自由贸易协定,我们想开拓对中国的市场准入……我们会在包括气候变化、贸易战等全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态之框架下,做到这一切。我们会尝试、并确保我们有力运用所有的利好,并防止任何利空使我们偏离了追逐国家利益的正轨。”

  英国时间1月31日晚间11点,在经历长达三年半的脱欧谈判后,英国正式脱离欧盟,走上一条“拿回自己完整主权”的未知道路。脱欧之后,英国的优先事项是什么,英国的外交、产业和贸易政策方向将往哪里去?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