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日美各有1公民在武汉病逝 日隔离游轮又检出3确诊

2020年02月08日 16:46
T中
日本籍患者因病毒性肺炎病逝时,尚未最终确诊为新冠肺炎

  【财新网】(驻东京记者 陈立雄)2月8日,美国驻华使馆和日本外务省分别证实,美日各有一名公民在武汉因病去世。其中,美籍去世患者已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日籍患者去世时还未最终确诊,但初步检测显示为阳性。

  2月8日,日本外务省公布,一名住在中国武汉的日本公民,因罹患重度的病毒性肺炎而病逝。

  生前,他曾接受初步检测结果,呈新型冠状病毒阳性。

  但日本外务省说,直至这名日籍患者死亡时,都未能最终确诊其病况是否为新冠病毒所引起。

  据《读卖新闻》报道,当地医院最终判断他的死因为“病毒性肺炎”。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