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外交部:欢迎美方在内的外国专家参加世卫联合考察组

2020年02月10日 20:29
T中
中方始终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态度,同世卫组织和国际社会保持沟通、加强合作,共同维护全球和地区公共卫生安全

  【财新网】2020年2月1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网上例行记者会。

  首先向大家通报一组数字:根据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今天上午发布的统计数字,2月9日0-24时,中国境内新增治愈出院病例632例。

  截至2月9日24时,中国境内累计治愈出院病例超过3000例,达3281例。

  此外,全国除湖北外其他省份每日报告的确诊病例数从2月3日890例下降到2月8日509例,降幅达42.8%。

  问:最近一段时间,多国高官同王毅国务委员通话,对中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采取的举措给予支持。一些国家并表示如果疫情发生在中国以外的其他地方,肯定难以得到如此有效的防控。但我们注意到,也有一些声音怀疑中方能否控制疫情并防止向其他国家蔓延。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