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越南严防人传人扩散 要求河内附近一处“封乡”20天

2020年02月14日 14:55
T中
截至2月13日中午,越南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6例。目前有5112名中国籍的劳工正在越南进行隔离观察

  【财新网】(记者 曾佳)2月13日,据越南官方媒体越通社及《越南共产党电子报》报道,越南从当天开始对越南新冠疫情的爆发中心─该国北部永福省平山县的山雷乡,进行为期20天的隔离。山雷乡全乡人口为1万人左右,位于越南首都河内西北方向大约50公里。

  2月12日下午,永福省人民委员会依据越南政府总理的防疫命令宣布了这一决定。

  当地官员对路透社表示,所谓“隔离”是指全山雷乡的1万余名居民,在未来的20天都不能离开当地。在2月13日晚之前,人们仍然可以返回该乡,但之后将对有意进入的人流进行限制。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