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驻美大使崔天凯:我们基于“后见之明”认识到李文亮说对了

2020年02月15日 13:20
T中
崔天凯说,我们欢迎各国专家来帮助我们。我们必须采取有序方式接受外国专家。我们还要保护好这些专家,因为他们会面临被病毒感染的风险

  【财新网】据中国驻美大使馆官网消息,2月13日,崔天凯大使接受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早间新闻”(Morning Edition)节目主持人英斯基普(Steve Inskeep)采访,就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美关系等回答了提问。采访部分内容于当地时间2月14日上午播出,全部采访内容刊登于NPR网站,实录如下:

  英斯基普:我们今天采访目的是讨论中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我们的编辑密切跟踪涉华情况,认为这次疫情是中国近年来面临的最严重危机,因为它既是卫生危机,也是经济危机和政治危机。您认为,相比中国近年来面临的其他危机,此次危机到底有多严重?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