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欲提前接回“钻石公主”号上无症状美籍人员

2020年02月16日 08:07
T中
韩国政府也正在考虑提前接回船上的14名韩国公民

  【财新网】(驻东京记者 陈立雄)随着停靠在日本横滨港的“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确诊感染的总人数上升到285例,之前曾建议日方让美籍乘客提前下船但未果的美国政府2月15日单方面宣布,将派遣包机飞往日本,接回 “钻石公主”号上的美籍乘客和船员。预计包机将于2月16日晚间抵达日本。

  目前在“钻石公主”号上,扣除已经确诊而下船隔离治疗的人员,目前仍有约3400名各国乘客和船员在船上。据日本政府要求,这艘船上的乘客应在海上进行14天的隔离检疫,至2月19日为止。据《华尔街日版》报道介绍,该游轮上有约380名美国公民。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