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俄罗斯暂停部分中国公民入境 外交部:一旦疫情好转就将调整

2020年02月19日 20:28
T中
俄方就中方抗击疫情多次表达支持,提供了许多帮助。中俄是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我们期待并相信,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国际社会将继续给予中方坚定支持,客观理性看待疫情形势,尽早调整相关限制措施,确保人员往来和各领域合作不受影响

  【财新网】据外交部消息,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网上例行记者会。内容如下:

  首先向大家通报一组数字:根据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今天上午发布的统计数字,2月18日0—24时,中国境内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824例。截至2月18日24时,中国境内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4376例。

  2月18日0—24时,全国除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56例,连续第15天呈下降态势。

  问:据报道,上海美国商会对109家在华制造业企业的调查显示,近半数企业表示工厂停工影响全球供应链,三分之一企业考虑将有关业务转移至中国境外。中方对此有何评论?是否担心疫情影响外资企业对中国经济的信心?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