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东亚防疫态势各国不一 韩国要求由华赴韩者用App回报体况

2020年02月19日 22:58
T中
韩国在一日之内新报告了20例确诊病例,使总确诊人数已增至51人,且已出现感染途径不明的本地感染者

  【财新网】(记者 陆文)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向境外传播,与中国相邻、人员往来频繁的亚洲地区承压明显,累计发现的病例数也超出其他地区。除了病例数排序在中国之后、位列第二三位的日本和新加坡,韩国、泰国、越南在内的亚洲各国也纷纷出台措施,防止疫情进一步在本地扩散。

  截至2月19日晚间,若包含“钻石公主”号上发现的病例数,日本共确诊695例、新加坡确诊84例、韩国确诊51例、泰国确诊35例、马来西亚确诊22例、越南确诊16例、澳大利亚15例,其中日本发生一例病例死亡。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