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韩国新冠确诊破600例死亡5例 文在寅警示疫情面临分水岭

2020年02月23日 17:37
T中
这是韩国政府继2009年甲型H1N1流感后,时隔11年再次发布最高级别的传染病预警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 徐和谦)随着境内新冠病例持续激增,当地时间2月23日,韩国总统文在寅表示,根据传染病专家的意见和建议,韩国政府决定把新冠疫情预警上调至最高级别“严重”,并强化应对措施。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传染病预警级从低到高分为四个阶段,分别是关注、注意、警惕、严重。这是韩国政府继2009年甲型H1N1流感后,时隔11年再次发布最高级别的传染病预警。在发布“严重”预警之后,政府可采取最高级别的应对措施,包括下令各级学校关闭、禁止集体活动等。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