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韩国新冠确诊逼近1000例 文在寅要求本周争取拐点出现

2020年02月25日 18:55
T中
在出现大规模感染的大邱、庆尚北道之外,以釜山、京畿道、首尔的疫情最为显著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据韩国防疫当局2月25日下午公布的最新数据,2月25日当天,韩国共新增144例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全国累计确诊达977例,其中已出现10例死亡。

  2月25日下午新增的84例病例中,仍有67例来自疫情集中暴发的大邱市和庆尚北道。剩余新增病例则分布在釜山市(5例)、首尔市(4例)、京畿道(2例)、庆尚南道(2例)、忠清北道(2例)、蔚山市(1例)及忠清南道(1例)。

  而在新增的2例死亡患者中,第10例为一名58岁男性,其感染与庆尚北道清道郡大南医院有关,死因仍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