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境外单日新增达中国9倍 世卫指新冠尚未“大流行”

2020年03月03日 09:58
T中
世卫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称,当前WHO最大的关切是韩国、意大利、伊朗和日本的疫情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世卫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欧洲时间3月2日下午表示,在过去的24小时内,在中国境外新确认的新冠病例,几乎是在中国境内的9倍。当前WHO最大的关切是韩国、意大利、伊朗和日本的疫情。同时,美国新冠确诊病例共计91例;美国累计死亡人数上升至6例,均在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地区。

  3月2日,美股结束上一周连跌。因预计美联储会在3月17日至18日的议息会议降息,以缓解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美股大幅收涨,道指收获2009年以来最大单日增幅,收涨近1300点报26703.32点,标普500和纳指分别收涨4.6%以及4.49%。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当社保缴费基数渐渐高过工资|养老算账之一

北上广深多地禁止酒店入住强制“刷脸”

最新财新周刊|香港楼市“小阳春”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再进一步 法院正式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火线评论|重庆燃气费调查报告已出,公众还在担忧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