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韩国新冠病例破5000 有近千韩国人在华隔离观察中

2020年03月03日 17:59
T中
韩国境内的新冠病毒确诊病例累计达5186例,较前一日新增851例,再次刷新韩国单日新增病例的纪录。全部感染者中,超过半数与“新天地”教派有关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3月3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3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3日下午3点),韩国境内的新冠病毒确诊病例累计达5186例,较前一日新增851例,再次刷新韩国单日新增病例的纪录。

  截至目前,韩国国内的死亡病例达29例,康复并解除隔离的病例为34例。

  截至3月3日零时的累计确诊病例中,有4286例仍发生在大邱市和庆尚北道地区,其中大邱市3601例、庆尚北道685例。

  目前韩国是中国以外新冠病毒感染人数最多的国家。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