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伊朗确诊近3000例增幅稍趋缓 全境552人康复92人死亡

2020年03月04日 20:43
T中
伊朗已超过意大利和韩国,成为新增病例增速最快的国家。伊朗的病例死亡率也持续高于全球平均水平,达到3.14%

  【财新网】(记者 曾佳)据伊朗卫生部透露,截至当地时间3月4日中午,伊朗单日新增了58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比前一日的新增数量少了约249例。伊朗全国累计确诊病例升至2922例。其中552例已经康复。3月4日当日新增死亡病例15例,比前一日多出4例,也使伊朗全国累计死亡人数升至92例。

  当前,伊朗已超过意大利和韩国,成为新增病例增速最快的国家。伊朗的病例死亡率也持续高于全球平均水平,达到3.14%。

  据BBC统计,截至3月3日,在伊朗全国31个省份中,首都所在的德黑兰省有1043例病例,接近全国半数;发现首例的库姆省有253例。现在伊朗全国仅剩3省没有出现病例。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