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意大利病死升至79人 英法德等欧洲国家疫情升忙应对

2020年03月04日 15:18
T中
意大利累计已确诊2502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现存病例2263例,较前一天激增428例;死亡病例累计79例,较前一天增加27例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3月3日,欧洲各国疫情继续呈现上涨态势。

  在疫情最为严峻的意大利,该国民防部门负责人、新冠病毒应急委员会专员博雷利最新通报:意大利累计已确诊2502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现存病例2263例,较前一天激增428例;死亡病例累计79例,较前一天增加27例。累计有160例治愈,较前一天增加11例。意大利政府已对超过25800人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筛查。

  在一天之内感染和死亡人数飙升的情况下,意大利政府表示,该国预计在此前被隔离的北部11个小城镇之外,设立新的“红色区域”──即在区域内封锁一切对外交通,阻止疫情扩散。目前意大利的疫情已经从北部向全境扩散,意大利的20个大区中,仅有1个大区目前没有确诊患者。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招商局金融人事新动向 博时基金总经理人选拟定

一季度来自个人按揭的地产开发到位资金同比降四成|热点数据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