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意大利确诊破3000人 意甲等赛事将闭门踢球

2020年03月05日 11:51
T中
法国政府下令将征收全国的口罩库存和未来一定期间内的产品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3月4日,欧洲各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继续上涨。

  据截至当地3月4日傍晚意大利卫生部公布的数据,意大利累计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总人数达3089例,较3月3日统计新增587例,其中新增28例死亡病例。

  意大利目前累计死亡病例共107例,共治愈276例。 扣除此两类人后,意大利还有现存患者2706例。

  为了遏制严峻疫情,意大利政府将从3月5日开始关闭意大利全境所有学校,至少到3月15日为止。此前,仅有意大利北部受到疫情影响最严重区域的学校才被关闭。另外,意大利全国所有运动比赛─包括意甲联赛,都将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闭门举行一个月。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