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IMF总裁称今年全球增长必低于去年 世行IMF共备620亿美元应急

2020年03月05日 15:16
T中
IMF和世行分别宣布可达500亿美元和120亿美元的应急援助计划,以帮助其成员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新冠疫情在全球继续发酵,将如何影响全球经济以及中国经济增长?美东时间3月4日,在华盛顿举行的一场记者会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称,由于疫情对经济活动的影响,2020年全球经济增速必将低于2019年全球2.9%的经济增速;她欢迎中国近期的复工举措,并指疫情对经济影响的进一步评估需等待更多细节。

  同时,当日IMF和世界银行分别宣布了各自援助其成员国应对新冠疫情经济冲击的举措。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