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外交部:中国向WHO捐款2000万美元 用于全球抗疫

2020年03月09日 19:43
T中
谭德塞总干事向中方表示感谢,并赞赏中国政府在全球疫情应对的关键时刻克服自身面临的巨大困难,向其他发展中国家慷慨解囊,及时伸出援手

  【财新网】2020年3月9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内容如下:

  首先我向大家通报一组数字:根据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今天上午发布的统计数字,3月8日0-24时,中国境内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535例,截至3月8日24时,中国境内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8600例。

  问:据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3月6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将新型冠状病毒称为“武汉冠状病毒”。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世界卫生组织已经就新型冠状病毒作出正式命名。个别美国政客不尊重科学,不尊重世卫组织的决定,迫不及待地借新冠病毒对中国和武汉进行污名化,我们谴责这种卑劣的做法。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吕梁重大煤矿火灾致26死 山西能源局副局长等被问责

金地董事会及高管团队换届落定 生命人寿控制核心高管岗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