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意大利封城令扩大至全国 累计病例数近万人

2020年03月10日 08:16
T中
意大利的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到9172例,较前一天新增确诊病例1797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97例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3月9日18时(北京时间10日1时)意大利民防部门负责人、新冠病毒应急委员会专员安杰洛·博雷利在例行疫情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意大利的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到9172例,较前一天新增确诊病例1797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97例。累计意大利全国死亡达463人,治愈724人。

  意大利总理孔特当地时间3月9日晚间宣布,为应对疫情升级,意大利将从3月10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实行封城禁令。

  这意味着原本只针对中北部14个省、覆盖1600万人口“红色”警戒区域的各城市封锁措施,将进一步扩大到意大利全国。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