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新冠确诊逾750例 加州邮轮3500多人将下船隔离

2020年03月10日 17:25
T中
“至尊公主”号上总人数为3533人。下船顺序是美国加州公民、加州居民、美国其他州公民、其他国家居民。船上有11名中国船员、9名中国籍乘客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 特约记者 王晓庆)新冠病毒在美国依然在不断传播。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实时追踪数据,截至当地时间3月9日统计,美国确诊病例共计752例,累计26例死亡。病例最多的依然是华盛顿州、加州和纽约州。这也是连续第7天美国的单日新增病例超过前一日,病毒传播呈上升态势。

  美国总统特朗普3月9日在白宫记者会上表示,将在3月10日与国会议员讨论应对疫情的经济措施,包括拟对工资税进行减免、为小企业提供贷款等措施。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