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道指进入技术性熊市 WHO宣布新冠肺炎具备“大流行”特征

2020年03月12日 07:19
T中
特朗普暂免工资税的主张,并未获得国会民主党的支持;国会民主党人提出聚焦受病毒影响人群的方案;特朗普将在当地时间11日21时发表电视讲话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欧洲中部时间3月11日,世卫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宣布,因对新冠病毒的传播及其严重性,以及对不作为的震惊,WHO评估认为,新冠肺炎已具备“大流行”(pandemic)特征。

  因对病毒迅速传播的担忧,以及对特朗普政府财政刺激计划确定性的担忧,3月11日,美股继续大幅下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此前高点下跌逾20%,进入技术性熊市。

  截至3月11日,道指收跌1464.94点报23553.22点,跌幅5.86%。标普500收跌140.85点报2741.38点,跌幅为4.8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392.20点报7952.05点,跌幅为4.7%。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