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德法西三国近6000人确诊 欧洲疫情扩散加速

2020年03月12日 13:55
T中
不过除了意大利,德国、法国、西班牙等出现死亡病例的主要国家,感染死亡率仍控制在1.1%─2.1%左右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3月11日,欧洲多国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升高。除了感染人数已经突破1.2万的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德国的感染人数也迅速上升。这三国合计确诊人数已近6000人,不过感染死亡率仍控制在1.1%─2.1%左右。

  3月11日,德国总理默克尔首次就疫情作出公开表态称,最多可能会有60%─70%的德国人感染。

  美国总统特朗普则宣布,自美东时间3月13日晚间23点59起,美国将暂停与英国以外欧洲地区的人员往来,为期30天。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