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官员坦言检测能力有限 专家指体系未做足准备

2020年03月13日 17:34
T中
弗契说,如果进行范围更广阔的测试,就更能了解病毒在美国的暴发程度,“不幸的是,我们目前建立的体系,并没有能力做这个”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东时间3月12日,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的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长弗契(Anthony Fauci)3月12日在一场国会众议院举行的听证会上坦言,美国的新冠病毒检测体系“并没有真正适应我们当前的所需。这是一个失败,让我们承认吧。”

  在3月12日的国会听证会上,美国疾控中心(CDC)主任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表示,美国CDC本身当前的每日测试能力仅为300到350个样本。因为公共卫生实验室,并不是为了快速处理大量测试而设立的。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