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记者手记 | 在特朗普记者会上戴口罩是一种什么体验?

2020年03月14日 09:52
T中
本以为会有人自发戴上口罩,结果,绝非我本意地,我似乎成了新闻,这演变成一场行为艺术。戴不戴口罩这件事,到底是文化差异,还是科学问题?我至今没搞明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我今天第一次在美国疫情暴发后,戴上了口罩。在白宫记者会上,我戴着口罩,绝非本意地,似乎演变成了一场行为艺术。

  本以为白宫会停开记者会,没想到今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在推特宣布了要举行记者会的通知。

  看到这个通知,我内心开始纠结:去还是不去呢?如果去的话,戴还是不戴口罩?

  通知前的整个上午,关于上周末与特朗普会面的巴西总统是否感染新冠病毒,各种信息鱼龙混杂。可以确定的是,曾与特朗普合照的巴西总统发言人已确诊新冠肺炎。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