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伊朗新增病例和死亡率居高不下 部队大动作介入防控

2020年03月14日 19:35
T中
未来7天到10天内,伊朗武装部门将通过“社交媒体、电话以及必要时的亲自上门检查”,确保“每个伊朗公民都得到筛查”、“整个伊朗全境都得到监控”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据伊朗卫生部3月14日通报,伊朗当日又激增了1365例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新增97例死亡病例。目前,新冠病毒已席卷伊朗境内全部31个省,全境累计确诊12729例,为全球确诊人数第三多的国家,仅次于中国及意大利。伊朗全国累计死亡已达611例,感染死亡率达4.8%。

  伊朗3月14日的单日新增病例再次刷新纪录,超过了此前一日录得的1289例的峰值。同时,伊朗境内的新冠死亡率也仍在上升,最近几日均维持在4%以上的高位。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