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驻美大使崔天凯:望中美为保持世界经济前景信心带个好头

2020年03月15日 15:34
T中
中国和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中美经贸合作不仅符合两国的利益,也符合全世界的利益

  【财新网】2020年3月13日,崔天凯大使就新冠肺炎疫情接受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1+1》栏目主持人白岩松的专访。据中国驻美大使馆官网消息,采访中文实录整理如下:

  白岩松:3月3日,美国确诊病例超过100人,3月10日确诊病例超过1000人,12日确诊病例超过1600人。现在有这样一个总体数据,截止到美国东部时间12日22:00,累计确诊1663例,累计治愈12例,累计死亡41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如何去研判?尤其对于很多在美国的中国人来说,如何得到更好保护?中美两国将进行怎样的防疫合作?接下来马上连线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崔大使您好!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当社保缴费基数渐渐高过工资|养老算账之一

北上广深多地禁止酒店入住强制“刷脸”

最新财新周刊|香港楼市“小阳春”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再进一步 法院正式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火线评论|重庆燃气费调查报告已出,公众还在担忧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