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亚太多国疫情抬头 吉隆坡1.6万人宗教集会波及周边

2020年03月16日 16:15
T中
马来西亚全境累计确诊428例,是东南亚疫情最严重的国家

  【财新网】(记者 陆文)随着中国以外的新冠疫情整体升高,新冠病毒在亚太地区的疫情也出现抬头之势。

  在印度尼西亚交通部长3月14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印尼总统佐科在3月15日宣布,自己将接受新冠病毒检测。而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附近的一所清真寺,一场万人大型宗教集会发生集群感染,疫情已波及新加坡、文莱等多个邻国。

  印尼总统佐科在3月15日表示,印尼交通部长Budi Karya Sumadi在14日确诊了感染新冠病毒,目前正在医院接受隔离治疗。佐科本人也将和其他内阁成员一起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