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加拿大确诊近600人 多省宣布进入公卫紧急状态

2020年03月18日 16:44
T中
加拿大联邦政府将出台多达250亿加元(约人民币1230亿元)的经济援助计划

  【财新网】(记者 李明明)加东时间3月17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在首都渥太华发表讲话,

  称加拿大政府目前正在评估启动紧急《紧急状态法》的可行性。《紧急状态法》可赋予加拿大联邦政府在特殊时期的特别权力,但在加拿大历史上,联邦政府还未启用过。

  此外,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报道,加拿大联邦政府将出台多达250亿加元(约人民币1230亿元)的经济援助计划,帮助加拿大人和企业渡过新冠肺炎冲击。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