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股两周内四次熔断 道指基本抹去特朗普任内所有涨幅

2020年03月19日 07:27
T中
受新冠疫情影响的航空股、饭店股等领跌;1万亿刺激经济方案正在起草中,包括5000亿美元直接给美国人发现金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3月18日,特朗普政府与国会合作的第二个新冠疫情救助方案,以90票赞成对8票反对在参议院通过,待特朗普签字生效。该法案主要包括免费新冠检测、提高带薪休假福利、增加对老人与儿童的食品补助等措施。

  当前,国会正在起草第三个针对新冠疫情的约1万亿刺激经济计划,包括直接给受影响的美国人发放现金总计5000亿美元,为受影响的航空、酒店等行业以及小企业提供贷款等。

  3月18日,美股未能延续前一日的涨势,盘中暴跌再次触及一级熔断机制,暂停交易15分钟。这是自3月9日以来第4次触发熔断机制。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