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新冠确诊单日新增超5000例 累积确诊突破万人

2020年03月20日 08:18
T中
美国国务院升级了对全球的旅行警告至最高级4级,即建议美国公民避免国际旅行;共和党人引入万亿经济刺激方案,包括最多给单个美国人1200美元现金;美股当日小幅收涨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东时间3月19日,美国新冠病例确诊总计破1万例。随着新冠疫情在世界各国暴发,美国国务院升级了对全球的旅行警告至最高级4级,即建议美国公民避免国际旅行;美国国会共和党参议员引入针对新冠疫情的1万亿经济刺激方案,包括最多给单个美国人1200美元的现金。

  3月19日,美股低开,三大股指随后均有所反弹,最终收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盘中一度下跌721点,跌幅逾3%,后反弹收涨。截至16时,道指收涨188.27点报20087.19点,涨幅0.95%。标普500收涨11.29点报2409.39点,涨幅0.47%。科技公司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160.73点报7150.58点,涨幅2.3%。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