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外交部:新冠源头是个科学问题

2020年03月20日 19:46
T中
在这场国际社会与新冠病毒的斗争中,请尊重事实、尊重科学、尊重他人。最重要的,要尊重自己。即使科学暂时无法到达的地方,文明还会到达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20年3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内容如下:

  一、首先我向大家通报一组数字:根据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今天上午发布的统计数字,3月19日0-24时,中国境内新增治愈出院病例730例,截至3月19日24时,中国境内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1150例。

  二、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交流视频工作会议将于3月24日(下周二)举行。中国外交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员以及中方疾控、临床、民航、海关、社区留观等领域的专家,将同拉美和加勒比有关国家的政府官员和卫生专家举行视频会议,分享抗疫信息,交流防控经验。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