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伊朗病死率攀升至约8% 大量民众仍在波斯新年假期出游

2020年03月23日 21:08
T中
外界担忧为期两周的波斯历新年假期结束后,伊朗确诊人数恐迎来新一波高潮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据伊朗卫生部3月23日通报,伊朗当日新增1411例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新增127例死亡病例。目前,新冠病毒已席卷伊朗境内全部31个省,全境累计确诊已升至23049例,累计死亡达1812例,感染死亡率约为7.86%。

  伊朗3月23日通报的单日新增新增1411例,再次刷新了该国境内的疫情纪录──此前的峰值是3月14日录得的单日新增1365例。在两天前的3月21日,伊朗累计确诊人数刚刚突破了2万例。

  过去一周以来,伊朗每日新增确诊人数都在1000例上下浮动,每日新增死亡人数则维持在100多例左右,疫情增速虽未放慢,但走势较为平缓。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