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单日新增病例近万创新高 纽约州占累计总量半数

2020年03月24日 10:19
T中
加州的社区感染比纽约州更早出现,但感染病例仅为纽约州的十分之一,这可能是因为两州的检测发动力度存在落差

  【财新网】(记者 曾佳)截至美东时间3月23日21时(北京时间3月24日9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追踪统计显示,美国确诊的新冠病例已达到43901例,累计死亡557例。感染病死率约1.26%,与前一日基本持平。全美单日新增确诊人数达到近1万例的新高,多于前一日新增的6000余例。单日新增死亡人数超100人,多于前一日的70人。目前美国已经是全球累计病例数第三多的国家,仅次于8.1万人感染的中国和6.4万人感染的意大利。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跨境理财通优化效果显著 “南向通”客户数3月激增近12倍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