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八成非洲国家出现疫情 多国出台人员管控措施

2020年03月25日 10:04
T中
截至3月24日,非洲大陆已至少出现1788个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死亡58例。疫情地涉及非洲43个国家和地区,达到所有非洲国家数量的八成

  【财新网】(记者 张子竹)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持续。随着新冠病毒在欧美的传播升温,非洲大陆疫情正开始抬头。根据非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frica CDC)推特,截至3月24日,非洲大陆已至少出现1788个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死亡58例。疫情地涉及非洲43个国家和地区,达到所有非洲国家数量的八成。

  在所有出现疫情的国家中,有六国的确诊病例数已经破百。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3月24日的统计,所有非洲国家中,南非累计确诊病例数最多,达到554例。从日增长确诊数看,3月16日以前南非新冠确诊病例日增长少且平缓,3月16日起以30至50例不等的速度增长,23日和24日的日增长数均破百,但暂未报告死亡病例。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中国风电逆流而上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汽车以旧换新细则出台 补贴金额7000元起

“保交楼”不“保产证”? 上海“御中环”交房两年后困境

法眼|一季度判处生效刑事被告人超37万,意味着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